close

星期一悠閒的午後~~~陽光灑落)))

 

閃光問我中午有沒有吃什麼?

突然靈光一閃~!!

就想到最近有在FB看到薄多義

聽說很難訂位,立馬就撥了電話

我:請問還可以訂位嗎?約半小後可以過去用餐

店員:不好意思,目前是現場候位喔~

我:那請問有幾個人在等呢?

店員:目前約4組客人,有一組14個人,等候時間會比較久一點

我:好~謝謝你

 

和閃光驅車前往吃pizza 

抵達的時候,看店門口有一對情侶,

我下車先去排隊,閃光去停車(畢竟是東區...停車格要找一下)

門口外面就有接洽候位的人員

果然寫了好多組人馬(驚)

登記之後說會再打電話給我們

閃光:隔壁有成大書城,我們去逛一下

(大約等了15~20分左右)

 

餓扁了...點菜點菜

 

義式香料雞腿排pizza $189

pizza不大,放在手拿式的板子上,

麵皮薄薄的很好入口,起司也放很多~有牽絲(有比速食店的好吃很多)

 

照片 1 (1).JPG

 白酒海鮮燉飯 $219  

上菜時...我沉默了

好小一盤!!!我是嗷嗷待哺的小孩兒...這樣怎麼會飽呢?(打滾)

來說說口味吧!(認真)

說真的...海鮮沒有很"青"的fu,在台南海鮮是扛霸子,怎麼會這樣呢?(扣分)

燉飯少少的...口味普普普,談不上好不好吃

萬中選一的優點是,蝦子已經拖好衣服可以直接吃了,不會弄髒手

照片 3.JPG

 

Da Solo set meal升等主餐$99 (35元飲品+一份甜點)

我們只升等一份主餐,價位上不便宜,小資女要顧一下荷包

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$89

這個!!!好吃

應該說是今天餐點裡最好吃的一道

布朗尼是熱的加上冰淇淋~兩個一起吃冰冰熱熱的感覺

布朗尼鬆鬆軟軟然後又熱熱的,搭配著冰淇淋吃真的不錯吃

上面裝飾的薄荷很有香氣,不會像其他有的是乾扁扁的沒有味道

照片 2 (1).JPG  

須加收一成服務費

照片 4 (1).JPG

1.pasta菜單  (給大家參考參考)

吃完之後的某天和朋友聊天時講到薄多義的pasta

他們吃了之後覺得謀賀呷(台),這時有慶幸還好沒有點...(我是pasta的粉絲)

應該像我看到燉飯一樣吧...失望了薄多義菜單1

2.排餐

薄多義菜單2

3.pizza菜單

薄多義菜單3

4.飲品 甜點

薄多義菜單4  

感想:

「美味度」★✰

「服務品質」★✰✰✰

「環境氣氛」★✰

 

以價位來說並不便宜,

加收一成服務費~並沒有覺得有被服務到的感覺

點餐的時候有用閃亮亮的眼神在搜尋服務人員的服務

而且菜單是兩張很卡的紙,翻來翻去都亂了很不優

環境是還蠻不錯,很乾淨,店員也都很有禮貌

餐點上唯一讓我稱讚的就只有甜點了(進步空間很大)

如果有人像我們一樣要去踩踩雷的話,要排隊就下次吧!

這麼說對店家可能很殘酷!但我認為沒有好吃到要排隊的fu~

 

※店家資訊※

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FB

營業時間11:30~14:30 ; 17:30 ~21:30

(06) 2909-809

(崇學店)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71號

位於台南東區區公所斜對面,崇學路和崇善路的路口

http://blog.yam.com/bitetoeat

※停車資訊※

周邊停車格算多,屬於熱鬧區域用餐時間需要繞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